寄去我细细的絮语

  • ۰
  • ۰

有美容護膚基本知識的朋友都知道,夏季紫外線照射強,我們的肌膚會被曬傷。因此,夏季護膚的重點之一,就是要給肌膚防曬祛斑了。下文介紹了肌膚完美防曬的全攻略,你可以來試一試。

1、檸檬水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想要擁有白皙動人的肌膚並不是難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訣竅,你也能輕輕松松擁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帶來的優越感。
首先向大家推薦檸檬水。檸檬水不僅能美白祛斑,還能排毒減肥,可謂好處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將檸檬水代替白開水長期飲用,因為檸檬中富含檸檬酸的成分,長期攝入檸檬酸會引起鈣的流失,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2、全面防曬
夏日出門,一定要塗防曬霜。通常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另外,遮陽傘,遮陽帽必要時也要齊上陣。瞧瞧大s的白皙肌膚和她平日防曬工作的嚴密性,有時全副武裝也是可以借鑒的,比較下係Derma 21 Medical做完成個facial明顯見到白左,暗瘡位冇咁紅。塊面都好乾淨,仲係第一次美容師無Derma 21 hard sell,所以我join個plan。而家我已經做左五次facial,感覺成塊面都好好多,暗瘡同暗粒都少左好很多,美容師做會教我日常護膚同飲食要點注意。

3、選擇正確的保養品
不要用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含鉛汞多的產品最好不用,會有依賴性,用時間長了再換別的產品易會過敏。若你使用產品已經過敏,那么你就最好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么都別擦。一周就見好,不過我有時好懶搽野(我知錯lol),但一定會keep住去美容院做facial,但我好少揀定一間,唔係因為貪試做,而係好少美容院滿足到我需要,一係就唔夠專業,一係就太過hard sell。直至我去左Derma 21 Medical 試做,我先終於揀定左。因為成日比人Derma 21 hard sell所以我去Derma 21 Medical之前都做左d資料搜集!

4、健康飲食
拒絕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健康人的內髒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髒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5、最好的防曬食物西紅柿多食用西紅柿可提高皮膚防曬能力,煮熟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含量很高,番茄紅素是抗氧化劑,這是取得防曬效果的關鍵。據科學家研究還發現,食用西紅柿還可使皮膚中的前膠原含量大大提高,前膠原可使皮膚緊致,有可能延緩皮膚老化進程。在炎炎夏日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幹淨。以輕松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幹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Derma 21 Medical禁止美容師Derma 21 hard sell單一護膚療程,相反會提供各種優惠套餐,務求讓顧客能夠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美肌方案。儀器方面,Derma 21一直精益求精,最新引進的Lumenis LightSheer Duet激光脫毛儀是透過突破性半導體紅外線激光,利用真空無痛的領先技術,讓顧客在脫毛過程中不會感受到刺痛,相反只會感到熱感按摩般的舒適。

  • ۹۶/۱۱/۰۶
  • dzfgvbv z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